情长未烬

情深不寿,驱夜断愁

【凯源】交换人生05

05


最后几缕稀疏薄淡的云也被毒辣灼目的阳光推开了,今日晴空万里无半点阴翳。


王源此刻躺在月亮岛棒球场的树荫下,凉爽的风轻拂过,阳光透过青葱树叶间的微妙缝隙,在他精致的脸上映出一片片斑驳。


带他这个成年人悠哉悠哉闯入高中校园的霸道总裁邬童,就在他旁边坐着低气压地默默看着他。


说是王源的灵魂,但还糅杂些班小松的特质,共有的柔软气质让易燃易爆炸的火药桶邬童一时间也发不出来火,只能像只被拔了牙的大老虎哼哧哼哧地在原地挠地。


王源偏头看旁边的纸老虎,忽然有点八卦,“你和小松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因为担心“班小松身体被王源拐跑”而不得不陪逛的邬童抿了抿唇,不太想回答,“明星也这么八卦么?”


王源轻笑,“只是对你们很好奇。”


“……”邬童盯着地上的树叶。


王源也不催,闭目感受眼皮上传递的来自阳光的温热。


良久邬童才咬着牙哼哼出来,“高中毕业。”


起风了。叶子被吹得东倒西歪,摩擦着发出沙沙的声响,不太健康的就干脆被吹下枝干,飘向王源的鼻尖。


他笑出声,“剧本那么腻,我还以为你们联赛结束就在一起了。”


“我反感剧本这个说法,”邬童抬手抓住要落到王源脸上的树叶,眸光暗沉地补了一句,“这是我们的人生。”


“挺好的人生。”


又是相顾无言,风也静谧。


邬童毕竟是个急躁的正经白羊座,不习惯安静,他拨了拨手里的树叶,忍不住开口又问了一遍王源,“你那边真的没什么危险吗?”


王源眯着眼睛看树叶缝隙间的湛蓝天空,“我那边真的没惹过什么谁,也没挡过谁的路,小松过去就算搞成鸡飞狗跳,大不了也就是一糊。”


而且那边还有王俊凯。


就像他看见邬童的第一反应是王俊凯一样,班小松看见王俊凯的第一反应估计也会是邬童吧?


小天蝎悄悄勾起嘴角。


如果是班小松的话,他可是记得剧里他对郁风的大明星生活多憧憬,不知道他对接下来的自己的顶流大明星生活有什么感想。


虽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但是王俊凯应该会帮小松的。


毕竟……


王源敛了笑意,黝黑眸子里闪烁的星点黯淡下来。


班小松不就是王俊凯真正想要的天真烂漫的小太阳吗?










……






天真烂漫的小太阳正在王俊凯的车上翻新闻。


果然如王源预料,王俊凯拿班小松毫无办法。


说好让助理送,结果还是扛不住班·戏精天才·小松的一哭二闹,最后自己亲自送他去医院的不就是王·铁石心肠·俊凯吗?


网络上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消息铺天盖地,班小松啪嗒关上浏览器,又看了看驾驶位上的王俊凯,不信邪地哀嚎,“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邬童?邬童?邬童!你真的不是在骗我吗?你别闹啊,穿越成大明星这个游戏挺吓人的真的!”


王俊凯红灯停车,回头看了一眼,“都跟你说车上不要翻手机。”


“知道啦…”班小松听话地把手机收起来,身体前倾趴到王俊凯的座椅靠背上,小脑袋放到直角处,撒娇道,“你也不用做那么多网页来整我呀,我错了嘛,邬童~邬童~你别生气了嘛,我真的知道错了。”


王俊凯的侧脸忽然感受到来自班小松灼热的鼻息,一声声黏腻的邬童让他无意识敲击方向盘的动作顿了顿,“王源儿…我没有生气。”


分开,不是因为生气。


可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要不是你那张祸国殃民的软妹脸世上独一无二,你这样一直不松口,我真的就怀疑你不是邬童了……嗯??”班小松目光顺着落到扶着方向盘的王俊凯的手上,却发现那儿有一道他从来没见过的一尺长的狭长赭红疤痕,从手腕处向内侧延伸。


“你手腕上这是…?”班小松靠回后排的椅背,总算认识到驾驶位上的那个男人真的不是邬童。


王俊凯看向内后视镜里有点不可置信的班小松,以为他是又想起了之前的事儿,顿了顿安慰道,“……早就好了,不用在意。”


班小松还沉浸在“卧槽卧槽完了完了完了真的穿越了了了了了了”的无限循环回音里,没理他。


王俊凯反倒自在了不少,想了想嘱咐道,“我已经和医生联系好了,下车以后你跟着我,千万别乱跑,要是让人看见营销号又要作文章。”


班小松点点小脑瓜,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


等王俊凯总算停好车,他转头看班小松,提醒道,“下车了。”


班小松在后排持续抱头思考。


王俊凯提了提声音,又喊了一遍,“王源儿?”


“王源儿?”


“班小松?”


班小松抬起头,终于接受事实。他哀叹一声,仰天长啸,欲哭无泪,颇有一股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架势。


“邬童啊!松哥穿越第一天就好想你啊!!”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