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长未烬

情深不寿,驱夜断愁

【凯源】交换人生02

02


零零散散的月光虚虚地穿过擦的透亮的窗,却被屋内的景象吓得都暗淡了不少。


“不是,真的,你先离我远点,我跟你说,我其实不是班小松。”王源推了推愈加靠近的邬童,没推动。


靠,果然不是王俊凯,王俊凯根本没这个力气!


“你觉得我会再相信你的话?你当我是什么人??不如让我数数你到底耍了我几次,”几乎没有思考,邬童咬牙切齿地在王源耳边细数罪状,显然已经耿耿于怀很久。


“第一回,郁风约你去吃饭,我叫你不要去,你还记得你自己偷跑过去回来跟我说什么吗?”


“什、什么?”


“你说,”邬童漂亮的桃花眼危险地眯起来,一字一顿,“你的腿里有一股惊人的洪荒之力,你控制不住它。”


王源要不是看邬童的表情都气绿了,还真有点想笑,没想到这个世界的班小松这么大年纪竟然还这么跳脱。


“第二回,你和我一起去旅游,碰见尹柯,你直接扑过去抱他,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敷衍我的么,班小松?”


王源,“……”


“你竟然跟我说,你精神之海里突然绑定了个系统,要是不执行它的任务你就会被抹杀掉,所以你才不、得、不抱一下尹柯。”


王源,“……”


“第三回,也是上一回,你腿受伤,我前脚刚去上班让你好好在家等我,你后脚就跑去和焦耳他们聚会,问你,你竟然还跟我说你失忆了,这是去找回过去的记忆。”邬童的微笑越来越冷了。


王源,“……”


“这次改玩儿穿越了?”


“不是……我……”


“是不是我前三回都信你了,让你觉得我很好骗,所以就又想拿这么不现实的借口来敷衍我?”邬童捏住了王源的下巴,盯着他的嘴唇。


……日,被前男友演过的角色压住,还被捏下巴盯着看,这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喂,说话。”邬童盯着王源不自觉乱转的眼珠,更坚信面前的一定是班小松了。怎么可能会有人真的魂穿连小动作都和原身一样的!


王源思忖片刻,发现他确实没有证据来证明他不是班小松,那就只能……对不起班小松了!


……作为一个被甩掉的人被和前男友一模一样的人这样压着真的太丢人了!!!


“…好吧,邬童,我确实不应该骗你,”王源叹了口气,“但你能让我自己冷静一会儿吗,我实在不想看到你。”


“……班小松你再说一遍?”邬童眼睛不可置信地睁大,“你再说一遍,你刚刚说什么?”


王源躲开邬童想碰他的手,语气真挚,“我说你让我自己待会,我真的不想看见你。”


邬童的怒火忽然就浇灭了,他垂下眼,默然地撤了手坐起来,“……为什么?”


“不是对你有意见,”王源想了想安慰道,“我就是暂时不想见到你。”暂时到班小松回来。


邬童扯了扯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所以你去找尹柯是因为厌倦我了?”


这是个送命题吧?!王源心想,他怎么知道班小松为什么啊?!


要不还是再安慰一下…?王源还在思考着怎么开口的时候。


邬童却突然打断了他的构思,他深深叹了口气站起身,颀长的身影显得十分孤寂萧瑟,“不用回答了,我走。”


王源一个人被留在班小松的房间里,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虽说不用面对王俊凯了是件好事……但是!面对和王俊凯一模一样的邬童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






与此同时的班小松…


正在被助理和造型师固定着化妆穿衣服。


班小松问旁边一脸担心地看着他的新助理,“你确定我弹完这首就可以下台了吗?”


新助理把班小松头上翘起来的呆毛按下去,“是的,但源源你再好好想想,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是的,这边的戏精班小松同学决定装失忆。


松宝宝乖乖地点了点头,“确实不记得了,不好意思姐姐。”


“唱歌都不记得了,居然还记得弹钢琴,没想到源源对钢琴感情这么深……”新助理叹了口气。


哼!是他班小松,班大天才少年优秀机智地本来就会弹钢琴好吗!


“源源,一会儿弹完这个曲子,还要参加一个颁奖仪式,你一会儿不要害怕,就跟在队友他们后面就好了。你还记不记得他们啊?王俊凯记得吗?”新助理不知道是不是把失忆当成失智,语气十分温柔像哄宝宝似的。


松宝宝摇了摇头。


新助理倒是不意外,又叹了口气,哄道,“那源源在这儿等等,我去打个电话啊。强哥你给源源找王俊凯的照片,我给他打个电话让他一会儿带着源源。”


史强看着班小松一脸茫然的样子心疼坏了,“你别打给王俊凯!我觉得源源失忆这件事跟他可脱不开干系!”


新助理一脸恨铁不成钢,“强哥啊,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跟他有关才更要找他!”


史强抿嘴,很不情愿地找了张三人合照,“源源你看吧,你待会儿就跟着他们两个走。”


班小松好奇地凑到史强手机屏幕前看。


……这不,邬童和尹柯吗????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